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無盡


無盡 /水墨 / 2010

原本只是想清清記憶卡的,意外的翻到了高中的水墨。


自己現在是否有這樣的積極?只好捫心自問了。
一路走來總是說獲得什麼,失去什麼。
躺在床上虛度光陰,只是因為一句我好累?這樣看來有些不必要了。


高中老師曾經說過:以後你就會發現睡覺很浪費時間了。

曾經驚嚇怎會如此的誇張,結果現在只能說:唉,老師你說的對。


很後悔沒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,
5:00A.M.快要變成我的底線了。


---


人真的很莫名其妙。


接受了上學期死線之三天三日大通宵的洗禮,
我累了、我認輸了,心臟不時還會抽痛。


現在我願意從好幾個禮拜之前就準備這場戰役,
想到好久好久之前的那個我,如此的桀驁不遜,如今的稜角也快被磨平了,龜縮在一個老人驅殼之中。


---


終究硬著頭皮報名了CWT,這份勇敢從何而來?
想到上次抽到的簽了:


勇敢的去做,前面一片光明。


覺得簽有點兩光兩光,嘴上這麼說說,還是放在心裡面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